乐港

Whom the gods destroy, they first make mad

佳鑫啊,妈妈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我那应该是一个纯铁血的18楼粉了,最先开始我粉的是二代,然后慢慢的接触到了三代


怎么说呢?看过二代物料的人都知道,夹心和童童,他们都是比较早来的三代


其实夹心不止在公司呆了七年,准确的来说,应该是九年了


但是工作人员换了一批又一批,原先带夹心的工作人员是二代的


现在带三代的大部分都是新过来的,我原先并不是很喜欢他


其实好像三代里面,邓佳鑫是最没有优势的,因为运动会的那件事情


基本上什么锅都往他身上推,但是你们有没有想过磕磕碰碰这种事情不是很正常吗?


佳鑫是从二代过来的呀,无论是佳鑫还是童童,其实他们出道的几率真的很小


但是公司,能不能让我们给个各自的体面


我那么久没看过他们了,尤其是夹心,讲真的,你们有心吗?


他们两个都不适合三代,更适合二代


至少在我看来,三代的工作人员没有几个是真真正正为孩子考虑的


越来越没有养成感了,也没有当初二代的那种团结感


即便我们坚持让12个人一起出道,但是公司的主心会在谁身上?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


佳鑫,作为你的妈粉,也作为其他孩子的妈粉


夹心和童童没有出道,再接着被公司打压的话


对不起,我只能选择退出小三楼了,再也没有那种18楼的养成感


其实他都上班了,看路透图都看得出来


夹心是怎么样怀揣着一个心情,看着他们在旁边打打闹闹,然后自己没有进去的


人是两点多上班的,蛋糕是六点多送过来的


物料里面一个影子都没看见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我原先是朱志鑫的粉丝,当然现在也是,我觉得我对18楼的孩子没有什么抵抗力


但是,我真正有养成感的,应该只有佳鑫和童童,还有小鱼儿了


小姚算一个,其他的在我个人认为,没有怎么养成感了


还没有出道就这样子,公司你要是觉得实在委屈的话,倒不如直接敞开天窗说亮话


别什么锅都往邓佳鑫身上推


如果他们没有出道的话,我只能说对不起,我只好下楼了,下三楼的楼


二代的故事太长了,我已经追的很累了


没想到三代,舒适圈里面,会出现这种



评论(42)

热度(32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