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港

Whom the gods destroy, they first make mad

《胡同巷口》乱炖1群像🚳

乱炖cp1无主三大势1be文学


前传


我们始终都在练习微笑,终于变成不敢哭的人



曾经海枯石烂,原是抵不过好聚好散




巷子口的山茶花开了,欣赏它的人却消失了




全世界都知道宋亚轩爱刘耀文,无人问津张真源爱宋亚轩




说来也好笑,宋亚轩爱刘耀文,刘耀文爱丁程鑫




我像个路人一样看着他们的生活,难过的是他的喜怒哀乐全不是为我




我不甘心,原先你也是属于我的啊




一年多的分离,换来的到是你的陌生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怎奈何,相惜相守,终不敌,似水流年




Just look at you from afar and let go when I've seen enough.




只可惜,我可不是什么上帝,我怎甘拱手相让于他人




我独自沉沦在这毫无新意昏暗透顶的街上,看着巷口含苞待放的山茶花,空气里弥漫的喧嚣着实让我感到孤寂。




既然我们不能相爱,倒不如一起下地狱




Whom the gods destroy, they first make mad

上帝要谁灭亡,必先让他疯狂



听闻爱情,十有九悲!漂亮的皮囊下是腐朽了几百年的灵魂








评论(1)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