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港

Whom the gods destroy, they first make mad

【祺文翔源我】十有九悲是难测


反乌托邦


我不动声色的回去然后彻查了严浩翔



安玲好手段啊,不但引得刘耀文和马嘉祺为她不惜和我斗到底,就连严家少爷都为她甘愿低价




到了半夜,好不容易睡着,我却做了个恶梦





“啊……”我从梦中惊醒,吓了一头冷汗,头发都竖起来了。后来,我一直没睡着,直到第二天





严浩翔回来了,上来抱着我,我笑着回抱他





“阿严,你昨天去哪里了?”





“我…我昨天在剧组里拍摄MV”





“害,什么MV啊”





“是我的新歌叫《Y》,你怎么一身冷汗啊”





“做个一个噩梦,梦见我被人害了,然后还被挖心,死了都不安玲!”





“乖,这只是一个噩梦”





“是啊,这只是个噩梦,噩梦不会成真”





就这样我们各怀鬼胎渡过了一个早上平安无事





来到了公司,我遇到了刘耀文,毕竟他现在回国了就要进公司帮他的马嘉祺办事






刘耀文看着我莫名来了一句“你…你还好吗”






我客气回到“当然”,然后头也不回的走了





'我约了张真源在公司楼下的一家私人餐厅吃饭,张真源等了快一个钟头,我才姗姗来迟





一到包房,我也顾不上什么礼仪,坐下来拿起杯子就是狂饮





等到上好菜,张真源率先发话“你找我来不止是为了吃饭吧”





我盯着张真源许久“明人不暗话,我们合作”





张真源不理解我为什么要帮他扳倒马嘉祺,我也不想再生节枝





打开天窗,说亮话,把事情一五一十说了个遍






张真源反问我为什么要帮你,我喝了口酒“你想要什么?”





“你”张真源也毫不客气“答应我,我们合作”




张真源刚想说给我一点思考的时间,就看到我脱了衣服在他面前,他也不是什么柳下惠,本来就想,随后我们就找家酒店滚了起来





眼尖的狗仔拍到了我们进酒店的视频,当天晚上网上就炸了




#江夏世家小姐和张家公子进酒店#





#江夏和张家疑似联姻#






网上传得沸沸扬扬,我也很快被召回家,父亲大发雷霆,江夏世家和张家世代不和,我这么一弄





只可惜如果是放在五六年前我或许会害怕,但现在他只是个纸老虎,能有什么威慑力?!





家里的实权都在马嘉祺和我的手中,既然这么不想看到我和张真源





养老院那里清净,父亲到不如去那呆着,眼不见心不烦的,一了百了!





说完我就离开书房,开车来到金碧辉煌别墅,一进去严浩翔就抱着我





“乖乖,你和张真源到底是?”





“阿严,你忘了,我不是说过我会腻吗”





“可是,那天你明明说你……”





我不想装了,我用力推开严浩翔,“我是对当初的严浩翔讲的,但我没和严家的小少爷讲”





“不是的……阿婉,我……我不是”





“严浩翔,我想过的,我想放下和你开开心心的过日子”





“我想着我们之间的一切,我还想着我们之后要去看极光”





“真可惜啊,都被打碎了,原来没有什么乌托邦,原来我都在幻想”




“不是的,阿婉,我承认,我当初是故意的,可是我后来不想了,我后悔了”





“我的阿婉最好了,我不会害她的”





我的思绪平静地清脆地滴答响着“是吗,可惜我这里没有什么后悔药”





“严浩翔,你回去吧!”





相杀是你,相爱也是你,或许我们没有办法和解那就同归于尽吧





我赶走了严浩翔,专心和张真源对付马嘉祺和刘耀文,我和张真源之间也从一开始的不熟悉演变成了相濡以沫





当然,我知道这些都在利益之下衍生的关系,终于我搬倒了马嘉祺查到了那个一切开始源头





看到安玲的第一眼,看到旁边的局面我就明白了,原来这个自始至终都是一场戏





马嘉祺赌我会找张真源交易,在我们还没有确定关系的前面,他和张真源就做个一笔交易





马嘉祺用尽半的家产换我的命,换张真源和我演这一场戏





他们成功了,但是我不是说过吗,和解不了,就同归于尽吧,我毫不犹豫在他们抓到我之前就服药了





等他们找到我时,已经过了3个多小时,神仙也移植不了我的心脏






盛放的玫瑰会掩盖令人悚然的白骨,白骨会因为玫瑰的璨然成为艺术





到场的所有人,都想不通我为什么不是和他们鱼死网破,而是选择离开这个世界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只要能达到最终目的,我可以把任何东西当成踏脚石,我自己也不例外





我的去世刺激到了所有人,就连马嘉祺和刘耀文也不例外





马嘉祺看到我尸体的一瞬间眼睛就红了,他不知道为什么,他好像失去了一个疼爱的妹妹





刘耀文不知所措地望着窗外,他幻想了无数遍我的离世,可是真的到来,好像不是接受的了





张真源没有说什么,离开了房间,然后坐在沙发上抽着烟,摸到了一份b超检测,妊娠1个多月





张真源看着这份报告,笑着笑着就哭了





没有到来的生命被他的父亲,亲手葬送!





至于严浩翔,他每天都在以前住处的台阶等着一个等不到的人





在我离世的第三个月,安玲被检查出她的心脏病不会死人,只是会虚弱没办法做剧烈运动





之前的什么性命堪忧只是想骗马嘉祺和刘耀文同情,所以才买通医生




马嘉祺收到了我高中还没有闹翻时为他们准备的礼物,里面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的照片




还有一段来自高中的录音




“哥,哥生日快乐啊,现在的我是不是和刘耀文结婚了,嗯还生了几个小孩啊,啊啊哥,刘耀文不会真的给我们的小孩取名刘光头吧”





“哥,我希望哥可以长命百岁,开开心心,然后可以养我一辈子哈哈哈哈”




马嘉祺感觉自己是不是有病,为了一个所谓的爱情把自己亲妹妹逼到绝路





当然,刘耀文也收到了这份高中准备“惊喜”





打开是他们最初的起点“篮球”以及相恋的点点滴滴照片,打开音频





“小刘童鞋,恭喜你获得了一个可爱的小朋友 ”




“啊,让我想想说什么,这个嘛,小刘童鞋应该长得比马哥还高了吧,可以代替哥照顾保护我”




“还有,阿婉很喜欢吻文”




“吻文也喜欢阿……”不知道为什么这句话就是说不出口,可能是…我没有资格了吧




刘耀文翻看着曾经的一切,我们的一开始就是蓄谋已久的相识




为了救安玲,弄丢了她,到头来却是一场空




张真源看着面前的单子,脑海里想着关于我的一切,是做饭的迷糊,宴会上的高雅,酒吧的妩媚

以及床上的动情




张真源你好像真的陷进去了,可是没有她了





严浩翔没有说什么,每天都在想办法吞下马嘉祺和刘耀文以及张真源公司




然后就是每天定时在金碧辉煌别墅的台阶上等阿婉回家





终于,在这样的精神压迫上





#马嘉祺吞安眠药了#





#刘耀文在他和阿婉定情的高楼上跳楼了#





#张真源于三十二岁死在了阿婉吞药的房间#





#严浩翔等了一辈子他想等的人#





但在严浩翔最后的那一天清晨,在台阶上终于看到了阿婉来接阿严回家了




人就是这样,等终于到了懂得珍惜的年纪,偏偏又走散了




我不是什么圣人,做不到什么放弃,我用命赌一把,逆风局,我最后一定会赢




谢绝白嫖


谢绝白嫖


谢绝白嫖


【无后续】

【彩蛋是视角】
































评论(6)

热度(2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