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港

Whom the gods destroy, they first make mad

我和我的冤种小张张③

我和我的冤种小张张③

白嫖别入

禁止二传



等差不多一切都谈完了,我看着旁边的仨已经加上微信了,诶,头疼



李天泽一改往日的懒散风格,给我哥姚景元打了个电话过去



告诉姚景元他亲爱的妹妹给他找了个身强力壮的妹夫



并且还添油加醋的描述了一下小张张的干饭能力




毕竟张真源来了不到2个小时左右,已经在他们面前干光了两份披萨三杯奶茶以及大大小小的零食




当然,不是小张张不想给他们两留下一些好印象




只是他一紧张起来就会不自在想恰点什么




被贝贝同学这么一描述,咱张张在姚景元面前已经留下了一个未来妹夫挺能吃的印象




以至于后面闹出的乌龙收局




当然了,你以为文嘉老老实实没干啥,结果他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了




漂亮,直接捅到了家庭群




你的好友张真源已经加入了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




诶,他们两个不嫌事大的在群里发




贝贝爱吃凉糕

“@所有人,兄弟们,咱小黄同志脱单了”




小睡偏程

“诶,恭喜恭喜,撒花🌸”




伍总霸气

“妹夫打个招呼啊”




张开源泉

“初来乍到,你们好啊”




卷儿会说普通话

“活的大妹夫啊”




哟  靓仔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叫哥”




朱朱脏脏包

“姐夫好啊啊”




坤涵领进门

“姐姐姐夫好啊”




苏苏会功夫

“姐夫好”




真真爱睡觉

“诶,我还没同”你已被移出群聊




shit,我d,#######//#####&




我竟然被移出群聊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滴,好友张真源邀请你进相亲相爱一家人群聊




在被折腾了不下一个小时认人的关系下,我和张真源成功的被放过来




终于可以回家了啊,当然如果没有母上大人发的




“生日把你男朋友带回来看看”




这条信息搞得我都以为我俩真的在一起了唉




等坐到车上时,张真源突然俯身下来,潜意识以为他想kiss




当我紧张的闭上眼睛时,没想到张真源笑着给我系上安全带




我老脸一红,最后干脆眼不见心不烦看窗外




晚上不堵车,很快我们就到小区的地下车库了




停好车,正准备打开安全带下车时




张真源突然发力,顺着打开的安全带一起滑过来




一下子把我压着,正当我们面面相觑时




张真源清澈的眼神 黑白分明的眸子里干净而又纯净 不曾落过一粒尘埃





嘴角慵懒的上扬 高挺的鼻梁将双眼衬得格外狭长




好像天国里不染尘埃 落入凡尘的天使,修长的手指 清瘦但却十分有力




紧紧抓住我的手,接着说道




“你有没有考虑一下”




原谅我,没转过脑子来




“假扮男朋友一天多少钱啊?”




张真源气笑了




“你这个小脑袋瓜都想什么啊”




“想我生日,老妈要我带男朋友啊”




“这个有什么好想的?”




“我没有啊”




“现成摆在你眼前啊”




“但是是假的啊”




“没关系 我们可以假戏真做”




“啊”




“我说我想真的和你谈恋爱,就是不知道你愿不愿意啊”







彩蛋是相亲相爱一家人的后续





兄弟们,走过路过别错过啊





更文不宜,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啊




谢谢宝贝们




谢绝白嫖,谢绝白嫖啊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